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P1: 2014

P2: 2017

我不知道在这里他们的名字是什么,可是他们是从Hannigram来的配对!就是spacedogs或者Nigel (Charlie Countryman)/Adam Raki (Adam)。我在2014年因为读了一篇非常棒的同人文‘A Necessary Life’-DarkmoonSigel,而画了这张图...今天碰巧看见这个配对,然后看见自己画的那张图就觉得‘啊不如重画吧’...所以就有了P2。

突然觉得自己好老,因为我是在2014~2015喜欢Hannigram的,可是那个不是我的第一个OTP了... 可能明年我看回去2015年画的RF,也会觉得‘啊好老...'这样º·(˚ ˃̣̣̥⌓˂̣̣̥ )‧º·˚

评论(6)
热度(67)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