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POI乱葬岗 之 土豆

注意:土豆的中文不好


2015年8月9日,一颗土豆因为太闷了,滚下山到了POI村。

之前在各种村里走着,结果因为人太多太吵,所以都没有太大兴趣留下太久。因为在其中一个村里看见一张可爱的动物AU,所以才被告知有一个村叫POI,就在山下。

土豆滚下去,走到村外,开始看POI村的介绍-原剧。

只过了七分钟,土豆就知道为什么这部剧那么受欢迎了。


土豆(Hallu):So gay.

看完了第一集,土豆觉得很不错。剧情很吸引人,让他对角色的背景故事很好奇,男主角们好bromantic。虽然Harold Finch样貌不是太优秀,可是白白的。Hallu想到自己其实很喜欢年下,恩恩。

再看多几集,土豆一直想着其实剧情不错,可是如果每一集都没有太大连接,不是和CSI还是Bones很像吗?希望不是这样。另外,John Reese很英俊,可是土豆没有觉得特别被吸引。反而Harold一说话就觉得很有兴趣。

经历了第一季每一集他们各种各样的调情,吃醋和暧昧,Hallu觉得,啊在queerbaiting吗?我应该吃下吗?这个很明显是为了商业效果的食品?可是Hallu是一个很有原则的土豆,他才不轻易吃这种太商业化的食物。

117时,Hallu还是吃了。而且到118时,连自己的土豆手指也吃了。

之前关于Harold Finch的评论也吃下肚子消化了,Harold可是一个超级软绵绵的棉花糖,那么优秀那么棒那么可爱明明就是天使,John为什么你还没有告白看Harold都那么喜欢你了真是愚蠢bala bala...


看到了第二季,其实不到一个星期,可是Hallu已经决定走进村里看有没有土地可以建自己的房子。

然后就开始种一些粮食,分享给村民。意外的,村民都很善良,说不错呢。

因为土豆喜欢吃甜的,所以他的粮食大部分都是一点营养也没有的甜甜圈和土豆。他认为自己喜欢的,别人或许不会太讨厌吧。因为土豆可以吃的食物真的不多,所以给的粮食选择也很少。

但是开心就够了。

 

2016年

可是没有想到,在2016年,发生了相等于Outlast 2的悲剧。大部分村民都被一个很奇怪的radio tower-2016年5月建立好的-的radiowaves影响了,开始杀对方,直到最后剩下不多人,可是样子都很奇怪了。Hallu因为在这段时间都需要回到地狱,所以没有被太大影响。可是没有想到回来时,POI村有点像地狱了。很多村民都被radiowave影响,一提到第五季就会开始发出可怕的哭声,提到逃跑的村长Jonathan Nolan就看起来好像要把他折磨得连骨头都没有。

Hallu碰巧有时间,结果就看了513。

可能Hallu是一颗比较奇怪的土豆,他看得很开心。因为村长至少让RF告白了,还有到最后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可是那些radiowave或许没有办法进入土豆太小的脑袋,所以Hallu就这样看着POI村慢慢的被刀子砍到到处都是血和尸体,直到原本很可爱的村民都变成了僵尸。他们好像一提起513就会自动流眼泪,可是还是会乖乖坐在那里吃剩下不多的粮食。

可是人类还是僵尸对Hallu没有太大差别,他们吃自己的粮食时还是很开心的样子就够了。


2017年

最近,土豆在做一些实验。他尝试做了一点肉,看看反应如何。村民好像都喜欢肉。土豆理解,他也喜欢吃肉。一直只是吃土豆其实很闷呢,肉其实很好吃,可是土豆自己没有吃肉很久了,所以也只好把自己的希望放在这头猪。

虽然这头猪应该没有办法和村民分享。

附近的Coraline女士算是剩下不多的POI村里的人类了。土豆有偷偷的过去问这位女士,愿不愿意看看那头猪。女士听见了之后,立刻很兴奋的说YES!

结果看见了,Coraline女士发现,真的是一头猪。很大的猪。

那头猪只有20%是骨头,别的都是脂肪和肉肉肉。肉多得连小小的猪腿都快要站不直了。Hallu觉得这头猪看起来真的不太可爱,可是Coraline女士很喜欢它,一直赞美这头巨猪,说它实在是太巨美了。

过后Coraline女士说,她也想要培养自己的宠物猪。小小的,可爱的。

Hallu好羡慕,因为自己的猪太胖了,已经快要被滚着走了。

Coraline: 村民一定很开心如果他们看见了这头猪!

Hallu: 可是它的品种不合适。他的脂肪太高,不适合原产地;他的骨头有奇怪的成分,肉的口味比较奇怪... 所以虽然它真的很巨大,可是或许不太合适... 

Coraline女士表示理解。

其实这头猪就好像它的主人土豆一样,不适合自己的原产地,可是又不是那么的适合任何地方。只是幸好POI村有很多种人,所以比较容易住下去。

其实POI村还是有新的人走进来,虽然大部分因为看见了那么多血和刀子,还有好像Silent Hill的气氛都不敢住太久了。可是Hallu还是觉得这里不错,虽然偶尔会想念以前自己在太热闹的大村里被挤得呼吸都困难的时刻,可是那里真的太吵了。

土豆最后还是因为懒惰和方便,而决定在POI村里滚来滚去了。

 

End.



今天也是,一点营养都没有的故事( •̀ ω •́ )y
看见那么多人的分享好有趣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64)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