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P1: 这个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涂鸦,而且我本来想要累积到下个星期再分享,但是想着现在放着可能还好...?😂

要怎么去解读这个都可以,可是我想着的就是:即使天气变温暖,他们会在阳光下融化,可是他们会融成一滩水。然后会一起evaporate(蒸发?),变成空气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你们对Under the Skin熟悉吗?是一本很不错的小说,我没有看过它的电影所以不确定,但是小说真的让我看见存在的另一个意思。看到最后真的会觉得很棒!

不然,放入冰箱也行!(●ˇ∀ˇ●) 

我觉得看过我的作品的人都大概猜到,我喜欢让他们各种各样的存在...哈哈...

P2,3: 我很过意不去,如果只是放P1哈哈哈...所以就放去年没有完成的涂鸦,P2+3来让情况看起来好一点 XDDD (应该没有分享过吧??我都不记得了...)

评论(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