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解释POST(请忽略如果没有兴趣 :D)


大概看起来好像这样...就是希望会看起来好像一个looped dream.

从Day 9~5应该是真正的好像在梦里(所以才看起来比较random,其实这也是因为我很想要画这些XD)

我就随便画自己想要的,因为在梦里什么样的内容都okay?(根据Inception,Dom和Mal在他们的梦里一起变老,经历很多)然后如果想到那个dream sharing的机器,还有他们需要醒来这些东西...我一开始没有考虑这些的XD抱歉,不合理的东西真的有点多哈哈哈。

Day 6其实应该是梦里出现的画面,可是也可以从那段(9~5)拿出来,当成现实的一部分(your dreams reflect some parts of your reality那种东西)。

但是,我觉得真正的问题出现在:

1. 看见了S5的那个fist bump之后,受不了,太想要画企鹅Harold了;w; 
其实Day 4应该是:
‘Reese taking Harold's arm in his, as they hurry past the streets (being pursued by Samaritans).'(根据我的notebook)

2. 原本是想要看起来好像colour wheel的颜色变化,可是因为我没有想清楚一开始要画什么,所以最后每张图的原本颜色都被气氛影响,被overlay效果变得和一开始不一样...

所以这个系列就是我一开始想要,结果因为自己别的更想要而变得不一样了XD

然后你们看了可能会觉得,meh,其实好像没有连接的感觉。我有点赞同,虽然我觉得最后几张(Day 3-Day 0)是最明显的连接了。

Day 5,其实一开始打算要画Root受伤,然后梦的结束(因为那里是红色)。可是改变主意,就变成了现在的结婚。
原本想要画dream collapse的感觉,可是画完了觉得还是不要了,因为那些颜色看起来有点像祝福??(不愿意虐自己)

一开始是想要虐你们,可是画到最后,我才想起POI的fans都是’一起死是最好的‘这么想。

然后就突然觉得果然自己比较喜欢甜的...

所以我确认我一定没有虐到你们... 可是如果你们喜欢这个countdown,我就很开心了ヾ(。・ω・)シ

Hmmm...
其实这个post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只是如果有人想,’为什么那个countdown里的画画都那么random',这个也许可以回答一部分的疑问 XD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虽然这个系列看起来不太怎么样,可是我可以说我真的尽力了,因为这个也许是我唯一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做POI的countdown.然后我画了3-4天(其中一天画了4张,差点哭出来)...所以真的有点想要啰嗦更多XDD

Okay,真的是最后一句,thank you! 这真的是最后一张可以连续spam这个tag 12天的post了XD

评论(13)
热度(78)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