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这是我还没有填的坑...orz 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呢... 真的看得出来我喜欢谁多一些吧...

我下个星期开学了,然后因为真的这个学期会很痛苦,所以应该不会更新很多了...还是会尽量画,可是现在觉得压力真的有点大,所以要看心情吧...
谢谢你们的支持,虽然我还是有那么多的不足。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一天可以很自然的说我很喜欢自己的画,可是你们的支持真的让我觉得有多一点自信心了。 *抱抱*

当然,RF也让我尽可能的进步,那个让我很开心。他们真的很神奇XD

评论(16)
热度(53)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