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u

 

涂鸦放置。
洁癖:喜欢的CP不可以逆

目前出POI本的可能性



Hello! 这个post是关于目前出POI本的可能性。

我看见有好几位可爱的人类问我可不可以出本,我很想要回答“SURE!!!!!!"可是如果是按照目前的情况,应该是不行因为这些理由(-A-);...

1. 我是海外+不愿意自己通贩

我觉得应该有些人觉得很好奇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说过我的生产地区(没错我知道你们应该对‘地球人’这个答案累了)可是,我很喜欢自己的隐私,所以从来都不喜欢说这种东西... 所以我自己通贩是不可能的XD

2. 我目前快要考试

下个月就考试,可是这个也算‘目前’吧?

3. 即使通贩,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语言??

嗯因为我的条漫主要是英文,可是如果是为了你们出本,应该是中文才对?可是我没有自信心在我的作品中使用中文>=< 谈话没有问题,可是这种使用就... 另外,因为我有一些朋友不会中文,所以对他们也有点可惜...

目前我可以想到的是这些理由!然后我想到的解决方法:

在6月之后或许可以出本,可是可能需要在中国进行印刷+通贩(我听说这个可以?)可是,我除了画图+排版,别的都不是我管理;w; 所以我不清楚这个会如何... 我不是很担心会不会有人要这些本,不是因为我对自己有自信心,而是因为我一定会选择印刷很少XDDDD 

我发这个post其实只是为了大约解释这个情况??如果我真的打算出同人本,我一定会问问有出过同人本的朋友。可是自己通贩还是不行XDDD 邮费太贵了!

嗯...读到这里,辛苦你了!希望之前询问的可爱人类,不会觉得太失望还是什么...我会在6月之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 ω •́ )y 如果还是有足够的人有兴趣,我就应该会出...?



评论(11)
热度(38)

© hallu | Powered by LOFTER